無名氏

永远喜欢克里斯埃文斯

盾冬碎碎念

盾冬最迷人不过是,七十年前你挡在我面前对抗别人,七十年后我为你抵挡世界的恶意

买脑洞的小杜:

好多人在骂罗素兄弟ooc了大盾,大盾恋爱脑什么的。他们所谓的依据就是漫画里大量的盾铁互动。
首先,漫威为了循环圈钱开了无数平行宇宙,电影宇宙和漫画宇宙是平行的,而且迪士尼是出了名的不按原来的拍,看看他们的公主系列现在都改成百合线了。而且漫画里大盾也不是只有他们一种性格,有蛇盾博爱盾暴躁盾,也不是所有的盾都和托尼有互动,人家在漫画里的原设定还是钢铁直男呢,所以盾铁盾冬其实都是粉丝的脑补,但你仗着自己脑补去骂官方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好比男明星的粉丝骂男明星的老婆一样。
第二,妇联三部曲前两部是尾灯指导的,尾灯不能说他吃盾铁,反正他不喜欢盾冬。罗素兄弟是偏向盾冬的。盾铁粉就因此痛骂罗素兄弟,踩一捧一狂吹尾灯。导演水平我这种外行人不懂也就不乱说了。我想提醒漫画盾铁粉一句,这是电影。
我从不认为罗素兄弟ooc,因为这是漫威默许的权力,他们是导演,当然是他们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他们要是真拍盾冬片黑粉又能怎么样?而且盾铁粉狂撕的原因是大盾给了吧唧几乎全部的包容远超过对其他人的总和(包括托尼),他们骂大盾恋爱脑只是因为大盾恋爱脑的对象不是托尼罢了,所有的脑补都喜欢双方是恋爱脑不是吗。
在电影里,吧唧是大盾的第一个朋友,其实朋友并不珍贵,大盾后来有的是别人倒追他成为朋友。但吧唧是第一个出现的,而且是在没有人愿意与他做朋友的时候义无反顾的为他站队。在美队三里,他们俩的情况倒过来了,没有人愿意做吧唧的朋友,全世界都盼着他不得好死,只有大盾为他义无反顾的站队。世界上没有义无反顾的好,大盾在之后一系列的“盾冬行为”都是吧唧为他做过的,哪怕是本着“知恩图报”的观点,又怎么有理由指责大盾呢?为什么万人迷就不能袒护受到排挤的小透明呢?大盾遭受的非议吧唧也为他遭受过,大盾有什么理由不对吧唧好?
也许罗素兄弟站盾冬就是因为他们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共同奋斗的兄弟,他们把自己的兄弟情深融入其中,盾冬是超越友情亲情爱情的兄弟,我也不坚持谁攻谁受,因为我认为最高贵的爱情是平等。吧唧前半生保护大盾,大盾愿意余生袒护吧唧,这非常合理。
接下来可能无意识的有攻击角色……若是托尼遇到了芽盾呢?一个一心想为国效力想成为肌肉男的多灾多病的小豆芽,托尼最好也就是想对待小虫那样鼓励他,但他不会愿意一心一意为他好,托尼也不是恋爱脑,他亿万富翁的钱也不是光从霍华德那里拿来的,装甲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他遇到芽盾会鼓励他,但他不会为他停泊,他需要的是与他同样强大的同伴,不是一个拖后腿的小豆芽。如果佩姬遇到的一直都是芽盾呢?估计也不会升华成爱情,就成了爱护弱小的母性。
只有吧唧把芽盾当成了至宝,不是居高临下的怜悯,是平等的爱护。他不会一心劝芽盾变强,因为他爱的就是小豆芽。当别人期盼雄鹰时,他义无反顾的爱上了小麻雀。他爱他的健康也爱他的瘦弱,爱他的勇敢也爱他的敏感。别人都劝说他变强时只有他担心血清的副作用,他会说,如果痛,你可以选择不长大。

评论

热度(164)